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4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安全防灾的良好氛围,5月11日,县科协结合“支部联支部”活动,在包联村谈店乡老李店村开展了“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科协“i科普”科技志愿者向村民发放科普手袋、科普画册、图书等宣传资料。把防灾意识和减灾常识送到千家万户,通过活动开展,有效增强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群众的应急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挥科普主力军作用。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表示,通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科普宣传,让县科协干部和包联村的群众一同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的意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下阶段,县科协将结合业务职能,进一步抓好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开展高质量的活动,以科普进乡村活动为契机,将“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