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领导莅临潢川县发投公司指导调研工作

来源:县发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11 13:03 点击:

  2019年3月8日,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调研员鲍恒球一行莅临潢川县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指导调研工作,上午九点正式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发投公司梅利平董事长代表公司全体人员对鲍调研员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地欢迎。梅利平强调,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在地方经济发展、公司做大做强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发投公司要把握好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为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凝聚力量。
  鲍恒球表示,池州市平天湖风景区管理委员会近期与车联天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拟合作成立池州分公司事宜进行了洽谈,此行的目的是经车联天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推荐,特地来学习发投公司与车联天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模式、经营运行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鲍恒球强调,此行学到不少宝贵经验,对管委会以后的发展起着巨大的帮助作用,期待下次再进行交流学习,继续增加双方的了解,促进双方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会上,投公司周亮副总经理详细地汇报了发投公司和车联天下物流集团的合作模式,并将合资成立的光州物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从筹备成立前的考察调研到成立后的经营模式、运营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光州物产公司韩朝辉总经理主要负责光州物产公司的业务运营,全面汇报了公司业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