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到我县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14 18:08 作者:余科 点击:

赵军伟到我县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7月13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到我县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赵军伟一行先后来到农都集团、付店镇可想你贡面基地、卜塔集镇六里村、白店乡龚营村、双柳树镇天湖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环境治理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赵军伟要求,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聚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美好图景;要把产业兴旺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和核心任务,深入实施农业产业振兴行动,根据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实际,因地制宜,做强产业优势,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提档升级。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壮大主导产业,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提升现代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要在乡村建设上促提升,坚持规划先行,统筹好生产生活生态,处理好保护传承,着力在整治村容村貌、完善基础设施上下功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要在人才队伍上强支撑,加强农业科技人才、实用人才培养,强化政策引导,优化创新生态,激励各类人才在“三农”领域大展才华、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显身手。
  县委副书记孔辉,县政协主席郭振萍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