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11:54 作者:杨津 点击:

  五一长假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生活安全有序,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4月28日,潢川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带队,对局机关各股室、县公证处、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发现并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保障干部职工群众安心过节。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的开展及责任措施的落实情况,对空调、电脑、饮水机等电器的关闭情况、“五一”值班的安排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各股室、局属各单位立即采取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落实“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各个环节工作。

  彭俊杰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股室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局办公室要强化督导,压紧压实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同时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