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行政约谈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0 11:58 点击:

  12月9日下午,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行政约谈会,县市场监管局生产股、食药稽查队、各乡镇食药监所、食药直属分局队长和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海方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潢川县桶装饮用水生产行业生产经营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宣讲了食品生产企业监管方面的法律法规、对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治理和企业办证相关要求。随后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表示将认真整改,依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李海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食品安全形势把握好;三是办事措施上再提高;四是心态态度上要端正;五是需要充分认识食品行业安全,希望大家守好食品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