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召开潢河三期治理工程会议

来源:映象网 2019-11-20 发布时间:2019-11-20 11:39 作者:吴彦飞 点击:

  日前,潢川县潢河三期治理工程会议在红玺公园展示厅二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孔辉、副县长胡峰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房管中心、财政局、公安局、定城办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孔辉主持。
  兰恩民强调,一是两岸联动,突出重点。两岸项目建设要统一行动、统筹推进,要破解好供地瓶颈难题,解决好拆迁突出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围绕重点项目进行服务,做好供给保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凝心聚力,突出功效。项目建设要专人、专班、专干,列出责任清单,营造合力干事氛围,切实做到办事处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县直部门积极配合,高效率建设推进。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调整思路、履职尽责,把潢河三期治理工程作为改变潢川形象的重大民生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情况,孔辉和胡峰对潢河三期治理工程推进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