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城市管理局全力保障弋阳公园开园活动开展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6:41 作者:李新杰 点击: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4月21日,弋阳公园如期开园。弋阳公园总体风格为运动、健康、活力的体育公园,是潢川县规模最大的公园,项目设计的总体定位是在全省全市的县域公园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为保证弋阳公园开园活动顺利举行,作为项目业主单位城市管理局,克难攻坚抓进度,尽锐出战维秩序。

  一是克难攻坚抓进度。为加快项目进度,项目指挥部要求现场施工人员和项目单位,倒排工期、清单化管理、台账式推进。每日要召开晨会,对上一天的工作进行小结,对当天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每天工作进展向主要领导汇报。克服建设中遇到的资金、特殊天气、规划调整等一切不利因素,抢天夺时推进项目建设。

  二是领导积极“蹲守”进度。开园前一周,局主要领导每天不分昼夜前往工地巡查跟进度,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全力推进项目进度,经常是早上6点到夜晚10点回。

  三是积极维护开园秩序。为保障弋阳公园开园秩序,开园前城管局反复研讨制定开园工作方案,把方案细化到每条线、每样建筑物料的有序堆放;细致到每个人每个岗位。开园当天6点半,局18名志愿者、40余名执法队员到岗到位,维护现场秩序,确保秩序良好,确保开园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