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开展春节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1-09 11:26 点击:

  为了让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旦和春节,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了解他们的困难 并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近日,春申办事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活动。

  活动中,春申办事处宣传委员刘慧带领工作人员入户走访计生特殊家庭,与计生特殊家庭促膝聊天交流,给予其情感方面的慰藉,减轻他们的孤独无助感,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医疗、养老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今年是否受到疫情影响,以及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还向每户宣传了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政府,并将粮油、棉被、慰问金发放到困难家庭,送上新年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切实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