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8年潢川县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07 10:1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2018年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兰恩民、余华、黄玉武、毛冠楠、刘璇、孔辉、余道银、郭振萍、陈旭东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及县委办、县政府办、武装部、群工部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赵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的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县人武部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坚决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国防后备力量的建设要求,各项工作建设有了新发展。同时,还积极参与全县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维稳处突、征兵工作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全县经济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要肯定武装工作,关心国防建设,维护军人权益,提升部队能力,加大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力度,提升部队能力,立足创先争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心做好双拥优抚安置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基层武装建设、转业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维护部队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努力把我县武装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付志强就2018年度全县武装工作建设情况及加强基层武装工作建设、随军家属安置、解决武警潢川县中队营房设施建设等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提请县委议军会讨论。与会同志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