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统计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16: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潢川县推动经济工作部署,认真把握“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专项活动工作要求。4月17日至21日,潢川县统计局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弄清全县工业企业用电量同比减少的原因,更深层次的了解工业企业的实际情况。更好优化我县的营商环境,完善管理政策,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地发展。

  为保障本次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县统计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本次调研由局长崔冬生和副局长宋文燕分别带队,前往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河南省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20家工业企业开展调研。潢川县统计局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精准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形势,摸清企业在用电量方面存在减少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梳理,根据实际情况向企业提供政策帮扶,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增强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潢川县统计局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企业用电量减少问题,分析原因,形成调研报告,更好地为全县工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