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统计局开展“315”诚信经营宣传走访活动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0:35 点击:

 

  为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在第41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冬生带领局成员积极开展宣传走访活动,督促商家诚信经营。

  宣传走访活动中,县统计局工作人员深入街边店铺商超,仔细查看货架陈列的商品,告诫经营者严禁销售“三无”产品、严禁售卖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产品,倡导商家严格践行诚信经营理念,守好诚信这个立业之道,兴业之本,争做文明诚信商户。最后,还向经营者宣讲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经营者筑牢安全底线、守法诚信经营。

  下一步,县统计局将持续开展宣传送法活动,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吃的安心、用的舒心,为进一步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