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16:56 点击:

  4月20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了以“学思想 强党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局会议室举行,活动由党委成员、副局长张涛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求是》杂志2023年第七期发表的《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涛同志要求大家会后继续开展自学,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全局的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了安排。

  局机关支部书记程荣才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两个至上”,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水平,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不断开创我县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