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社局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会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13 17:01 作者:县人社局 点击:

  为了进一步防范化解养老保险基金安全风险,有效遏制欺诈冒领养老金行为,10月12日下午,县人社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潢川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会,城乡居民养老中心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社保机构负责人及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凝波主持。
  会议安排部署了潢川县2021年度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通报了各乡镇、办事处2021年的城乡居民参保缴费进度、基金管理检查等情况,并组织学习了资格认证实施方案及防冒领举报奖惩办法等文件。各乡镇(街道)社保机构负责人结合本地区实际,分别汇报了今年城乡居保工作开展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维护养老保险基金安全的高度,扎实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乡村两级社保经办人员积极性,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媒介,加大社会保险政策和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的宣传力度、宽度、广度,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