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场评估汇报暨反馈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11:43 点击:

  9月14日,潢川县召开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现场评估汇报暨反馈会,省级病媒生物防治工作检查组组组长、鹤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红霞,县领导赵军伟、余华、江发刚、李庆松、李浩、刘俊、李运宝出席会议。
  张红霞肯定了潢川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认为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宣传范围浓厚,基础设施完善,管理井然有序,爱国卫生工作成效明显。针对问题短板,张红霞希望我县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标准,明确各级责任,持续加大各项投入,制度再完善、管理再精细、统筹再加强,确保早日创成国家卫生城市,全面提升城市生活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赵军伟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各项工作是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至关重要的一环。要正视问题差距,认真反思,举一反三,坚决从快整改,坚决从实整治,坚决从严整顿,全面提升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狠抓整改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单位、重点部门、重点环节,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抓创建。要完善保障机制,以这一次工作指导为契机,在做好问题整改的同时,拉高工作标杆,统筹推进创卫各项具体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潢川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观看了潢川县省级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宣传片,省检查组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检查情况进行反馈。会前余华陪同检查组深入全县各地调研检查创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