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党校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4-12 09:11 点击: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大家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4月11日下午,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与联建村双柳树镇刘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书记李志云领学《求是》杂志2023年第七期发表的《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双柳树镇刘洼村支部副书记熊文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集体学习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思政课宣讲(河南,英雄辈出的热土!)》,顺着总书记的足迹,从一座山、一条渠、一棵树、一条河和一群人的故事汲取他们的宝贵精神。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五星”支部创建相关知识,围绕争星晋级进行了讨论。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把两个支部的思想凝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当前具体工作任务上,引导党员团结一心、笃行不怠,积极投身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