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7-31 18:22 点击:

  7月30日,县委书记赵亮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孔辉、胡国平、涂白亮、陈世海、陈旭东、任伟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的文件精神,对迎接全省半年核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要一鼓作气抓攻坚。攻坚既是过去时,又是现在时,必须深入抓、持久抓,不停滞、不懈怠。现在氛围下降了,缺人场、气场,缺温度、热度;工作松懈了,盯不住、盯不紧,不过问、不督导时有发生;精力分散了,解决少了,研究少了,甚至不闻不问了;责任偏差了,二五走访流于形式,第一书记没履好职责,工作队长挂名不出征了,这些必须高度重视,着力解决。
  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抓整改。要切实解决户籍档卡不一致的问题,对初步核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限期整改,确保数据一致。要切实解决项目资金进度慢、“三保障”不到位的问题,这是核心中的核心,是脱贫永恒的话题,要尽快解决有管无网的问题,全面推进危房改造,重点抓好控辍保学工作。要切实解决问题整改不过硬的问题,着力解决应付整改、纸上整改、会议整改的问题,要主动找、全面查、彻底改。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抓落实,围绕问题抓整改,全力以赴抓落实,强化责任抓作风,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压力传递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