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4-01-25 19: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建设法治隆古,增强隆古群众、商户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1月23日,隆古乡在首集主街区开展以“加强政策宣传,推进依法行政”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隆古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商户详细解读了《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具体内容和73项赋权事项,引导群众讲法治守秩序,让商户形成自觉保持店面整洁,切实规范经营的责任意识。同时,针对商户们关心的占道经营、垃圾分类等重点问题,隆古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进行耐心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人了解了城市管理相关法规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商户们的法律意识和参与城市管理的责任感,为建设法治隆古、和谐隆古、美丽隆古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市貌,为建设美好隆古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隆古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也将会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完善管理机制。相信在隆古群众和隆古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共同努力下,隆古乡的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