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共青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3-04-06 15:39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动员各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中去,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月4日下午,潢川县共青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县各级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总支委员、县青年讲师团成员李志云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宣讲中,李志云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战略定位、鲜明主题、主要成果、时代要求等方面展开,紧密结合大会报告的逻辑框架全面系统地梳理了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义,并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专门对青年的寄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聆听宣讲的团干部和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更加自觉、更加深入、更加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勤奋学习、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共青团潢川县委将持续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团干部、“青年讲师团”“红领巾讲师团”等深入基层、走进青少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