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开展社会工作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11:30 点击:

 

  3月24日,在第17届“国际社工日”来临之际,潢川县民政局联合光州社工站、新航社工站、汇民社工站在潢川县弋阳广场开展以社区为平台、社区工作者为支撑、社会组织为载体、社区志愿者为补充、社会慈善资源为辅助的“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着潢川县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和发展成果,在场社工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社会工作的内容和工作成果,一个个社会工作优秀案例,赢得了现场群众的广泛肯定。

  潢川县社会工作发展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居民群众满意度为工作标准,常态化聚焦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区治理、社会事务、平安建设等领域,瞄准群众关注和期盼。接下来,潢川县民政局将以此次社工主题宣传日为契机,深入推进“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通过多样化的渠道进行宣传,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者专业优势,联动资源、履行职责,为服务对象及群众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提升服务对象及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