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召开卫生城市创建推进会

来源:走进潢川 发布时间:2017-10-11 08:16 作者:走进潢川 点击:

  10月9日,我县召开卫生城市创建推进会。兰恩民、余华、胡国平、涂白亮、毛冠楠、刘璇、孔辉、余道银、郭振萍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县直相关单位、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通报了当前我县环卫工作进度与当前所需要整改的问题,县政府领导徐宝才通报了当前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度与当前存在的问题,市爱卫办副主任熊林高介绍了迎检工作具体事宜与解决办法。
  县长兰恩民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此项工作对于提升当前我县地位、形象有着战略性意义,必须打好打胜这场仗,没有退路。要积极行动,各相关单位要突出重点,紧扣节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提升绿化亮点,加快完成公共环卫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要加强领导,县处级干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树立起大局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加大工作力度,狠抓措施落实,确保年内完成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