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15:22 点击:

 

  3月6日下午,潢川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在水利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县委组织部督导组郭玉香到会督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N+1的模式开展,除机关支部党员参加外,还邀请了水利局机关“支部联支部”包联的踅孜镇罗港村支委班子成员及致富带头人、水利局派驻“支部联支部”部分第一书记代表参加。活动由机关支部书记阮雪松主持。

  活动中,机关党员现场交纳了3月份党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和“五星”支部创建知识。在研讨交流环节,机关支委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做好“支部联支部”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及打算;罗港村委班子成员就“支部联支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振兴等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乡村致富带头人对抢抓二十大及中央一号文件的政策红利机遇、扩大产业规模、进一步带动群众致富等进行了畅谈;派驻第一书记代表结合“支部联支部”包联的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分别进行交流发言;机关支部部分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指导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思路及打算;局党组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为普通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水利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效。

  最后,郭玉香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本次机关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形式新颖、程序规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思想上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二要规范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并以点带面,督促其他党支部规范开展;三要推进支部联建,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互动,推动“支部联支部工作”不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