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胜利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6 点击:

 

  3月24日,双柳树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使命,共话新担当,共同绘就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及《双柳树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代表们在听取工作报告后,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双柳树镇在2022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建议和意见7件,充分传达了群众的声音。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镇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主动转型中蓄能增势,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人居环境、安全稳定、社会保障等方面成绩显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1335”工作布局和县委“12345”,总体思路,聚焦全面乡村振兴、卫生乡镇创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文化事业、安全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脚踏实地,谋篇布局,统筹协调,系统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号召,唯有克难奋进,美好的蓝图才能早日实现,唯有苦干实干,远大的目标才能早日达成。面对新目标、新愿景,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奋力推进“五个”双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