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支部联支部” 联出战斗力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11: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促进支部共同发展,4月20日上午,潢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带领26名干警前往桃林铺镇,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对接会上,桃林铺镇党委书记邓宗富介绍了桃林铺镇的基本概况、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文明创建等情况,探讨关于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的新想法和新思路。双方明确了下一步共建工作的重点和落实措施,为“支部联支部”活动落地见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仇登涛强调,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是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更是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紧紧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改进机关作风,促进双向共赢,实现奋力崛起”总目标,落实好活动内容和工作措施,达到分步实施、阶段推进、成效显著的目的。派出支部和干警要切实做到“认识到位,任务到人,责任落实,活动务实”,努力把“支部联支部”打造成为新时期连接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平台,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会后,各党员干警积极深入结对村支部与两委干部面对面交流,围绕各村的村情探讨结对共建的方法和路径,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共同推进组织共建、队伍共带、产业共促、服务共为、新风共树、实事共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