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02 16:27 点击: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措施,拓宽沟通联系企业的渠道,从政策、资金、技术等方面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更好推动企业绿色发展,3月2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与多家企业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分管副局长阮琨与泰禾木业、黄国粮业、鼎安建材、中石油、中石化潢川分公司等40多家企业开展座谈,综合执法大队、监测站、大气办、政策法规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重点行业污染治理要点、自动监测设施运行规范、生态环境执法、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等问题对企业环保负责人进行了讲解。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与会企业就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建议进行了积极发言,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给予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既增强了企业的环境保护意识,也有效提升了企业的环境管理水平,在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中也增强了企业的绿色核心竞争力。

  杨克华强调,服务企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的具体实践,也是生态环境部门的重要职责。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环境污染的极端危害性。要各负其责,充分增强环境优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确保效果,充分认识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严肃性。要打造亮点,确保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部门将全力构建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真诚真心多沟通,真功真效促发展,不断为企业积极争取各级政策红利,共同推进我县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