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在2023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2-13 10:27 作者:瓮启兵 点击:

  2月10日,2023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回顾2022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教育体育工作。

  会议还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在8项表彰中,潢川县教体局荣获“信阳市2022年度教育体育系统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信阳市2022年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信阳市2022年度空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潢川高中、潢川县黄冈实验初级中学分别荣获高中阶段和初中阶段“信阳市2022年度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标兵单位”。

  凝心聚力求突破,务实重干结硕果。2022年,潢川县教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市教体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各项工作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取得可喜成绩。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潢川县教体局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市教体局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潢川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