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10:57 作者:刘天瑞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9日下午,潢川县教体局组织书法教师志愿者走进定城办事处中山社区开展“写春联 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人头攒动。书法教师志愿者挥毫泼墨、落笔沉稳、一气呵成,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展现在大家眼前,洋溢着新春的喜气。闻讯赶来领取春联和“福”字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现场志愿者将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一张张承载希望的“福”字,送到社区居民手中,收到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居民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300余幅,小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文化味,也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社区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