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万警助万企”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21:02 作者:刘洋 点击: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进万企”活动。
  警企联系,践行“躬身入局”的担当作为。该局结合公安职责任务,科学制定“万警助万企活动”走访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确定包联制度。制定分管领导及包片民警经常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依法严厉打击妨碍企业生产经营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常态化开展企业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
  护企助企,凝聚“高效联动”的工作合力。该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利用“一村(格)一警”工作机制,组织包村(格)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指导企业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清除潜在隐患。积极开展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治安乱点整治,及时排查化解涉企矛盾纠纷。依法对扰乱企业治安环境的违法行为予以严惩,不断完善风险隐患滚动排查、风险评估、动态清零工作机制。
  主动防控,保持“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该局准确把握每个企业的差异性和特殊性,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全面研究解决办法,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明确工作进度,落实工作举措一抓到底,坚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保障,为全县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