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侨联开展“豪情书金句·共筑中国梦”书法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县侨联 发布时间:2022-12-07 16:18 点击:

 
  翰墨聚侨心,踔厉向未来。12月6日,潢川县侨联组织侨界人士及广大书法爱好者在“侨胞之家”天福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豪情书金句·共筑中国梦”书法联谊交流活动。
  活动中,广大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墨舞丹青,以书画传情、以笔墨言志,通过书金句、写金句、悟金句的方式,生动再现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力量;“侨心向党”、“共筑中国梦”等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充分表达了潢川县侨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自觉。
  本次活动,共完成了30余幅书法作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在本职岗位上努力钻研,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展现新时代侨界担当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贡献侨界力量。
  据了解,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潢川县侨联精心组织、全面动员,通过多种形式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覆盖面。在充分调动全县侨界人士和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参与的同时,引导他们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再一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