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工人日报:潢川县“春风行动”累计提供9000个岗位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2022-3-10 发布时间:2023-03-10 15:02 作者:彭爱华 宋士雄 点击:

  记者从潢川县总工会获悉,该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自2月份以来,已累计开展9场“春风行动”招聘会,共为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就业岗位9000个。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更好地助力企业发展,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了“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活动开展以来,共组织95家单位参加招聘,8091人先后进场求职。县总工会充分利用现场招聘会契机,设立政策咨询台,积极宣传就业岗位等信息,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合同签订、工资支付、劳动争议、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向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应聘求职者发放3000余份《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涉及农民工劳动权益维护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材料,切实帮助企业和职工了解就业相关政策,全方位做好就业保障服务。潢川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就业援助行动,搭建渠道为更多的农民工、职工寻求就业机会,促进求职者多渠道灵活就业、稳定就业,当好职工“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