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包联企业走访推进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11:05 作者:王新鑫 点击:

 
  11月9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包联企业走访推进会,局各包联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并就如何从营商环境知晓度、营商环境满意度、政务服务便利度、政务服务满意度等方面提升服务效能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企业满意度对营商环境评价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要把服务企业作为服务发展、实现发展目标、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宗旨意识的重要措施,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一是摸实情、提建议,当好调研员。要深入包联企业通过集中座谈、现场调研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掌握企业经营情况,了解企业诉求,详细填写包联部门走访企业记录表。二是办实事、解难题,当好办事员。针对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帮助解决,不在职责范围内的,要认真做好解释,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为制定、完善政策措施提供参考和依据。三是学政策、讲政策,当好宣传员。要“吃透”各项政策措施,成为“政策通、活字典”;要真正走进企业中,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好政策,当好政策“宣传员”,让企业听得懂、用得上,帮助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