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0-25 16:25 作者:张涛 点击:

  为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10月24日,潢川县司法局召开《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会,包联企业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家可领学了《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结合司法局工作实际,对《条例》出台的背景、重点内容、主要特点等方面,尤其对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彭俊杰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营商环境的优劣是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的具体体现,决定着发展质量和对外形象,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服务意识。二是要全面提升法治服务水平,在提“两率”大走访过程中,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切实发挥干部包联企业作用,继续加强企业走访,真正服务企业,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公证、普法宣传等服务全过程,及时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良好快捷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难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三是要切实加强工作沟通对接,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加大涉企事项的协调推进,以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