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08:08 点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2月25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赵亮主持会议。兰恩民、胡国平、涂白亮、黄玉武、毛冠楠、刘璇、孔辉、郭振萍、陈旭东、周江波等出席会议,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县委农办、县文联、县供销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潢川县文联深化改革方案(讨论稿)》《潢川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听取了潢川县黄 湖农场深化农垦改革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我们的思想引领、政治统领,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年度任务,各个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相关责任人对我们年初制定的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进行梳理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做好督查检查,对改革任务台账、方案逐项对照考核,没有完成的要进行通报,完成的要总结亮点,确保全县深改工作有新的成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