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警示会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1-24 17:13 作者:高路 点击:

  为切实加强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1月21日,潢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警示会,县纪委派驻八组书记曹世杰、辖区各市场监管所、经检队、稽查队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央视播出的《零容忍》系列反腐纪录片,一件件令人震憾的现实案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思想和灵魂上接受了一次的深刻的洗礼,不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局党组书记邬志忠表示,临近春节,要切实做好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严禁公车私用;二是严禁公款吃喝;三是严禁接受影响正常公务的宴请;四是严禁违规收受礼品。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进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筑牢抗腐拒变防线,全力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在线观看了《零容忍》系列反腐纪录片,将廉政教育警示的氛围贯穿到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中,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做到警钟长鸣,用铁的纪律维护市场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