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6 点击:

  为助力全县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乡各区域环境卫生质量,创造舒适、优美、整洁、文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9月16日到18日,县妇联组织人员在包网格区明杰大厦、和美大厦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中,妇联干部们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积极主动,手持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洁工具,严格按照“双创”工作具体要求,对包网格区进行集中清扫整治。
  在连日不懈努力下,县妇联包网格区的“牛皮藓”消失了,老旧小区添置了新的垃圾桶,油污地面焕然一新,车辆也摆放地整整齐齐,网格区住户刘大爷高兴地说:“我们小区现在和新的的一样,不仅环境好了,秩序也好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我们老百姓也要养成文明、卫生的好习惯!”
  活动的开展,使网格区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也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妇联干部的劳动热情。在后续工作中,县妇联将坚持按照要求抓好“双创”工作落实,进一步亮化、洁化、美化工作生活环境,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迎接“双创”工作验收夯实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