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庆“七一”|守纪律,懂规矩 敢担当,有作为 争做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在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全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对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局属三个党支部先进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以“守纪律,明规矩 敢当当,有作为 争做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党课。
  杨克华指出,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杨克华强调,一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终身政治信条,与党同心,为党奉献,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二要勇担使命,扛起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和红线。三要铁腕治法,维护群众权益。坚持“环保为民”宗旨,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坚持铁腕治法、铁面问责,以零容忍、零懈怠、零缺位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从严从实,着力打造生态铁军。在全局范围内着力营造齐心谋事、激情干事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生态环境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