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民医院“关爱女性、健康进万家”暨庆祝“三八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09:50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提高女性健康水平,3月7日上午,潢川县人民医院开展的“关爱女性、健康进万家”暨庆祝“三八妇女节”大型义诊活动在弋阳广场举行,为广大女性朋友送去节日健康服务。

  本次活动由县医院副院长刘国华带队,省医派驻专家、县医院专家共计10名专家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义诊科室有生殖与不孕不育、妇科、产科、五官科、内分泌科、老年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内科、甲乳外科等。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前来检查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女性不仅学到了妇女健康知识,也进一步增强了文明生活、科学保健的理念。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宫颈、乳腺等疾病的诊疗和防治常识,科普了宫颈癌筛查等专业知识,同时围绕心肺复苏急救与群众培训互动,倡导大家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维护身心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期间发放妇科、产科等相关科普宣传页200余份。

  义诊结束后,义诊团队在老城社区服务中心会议室与村医举办了座谈会,会上来自临床科室的14名主任分别做了科室宣介并与村医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通过义诊、座谈、宣介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性朋友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把健康送到群众身边,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学专家的健康指导,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