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举办“孝老爱亲饺子宴”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8-01 22:11 点击:

 
  7月29日下午,县妇联党支部联合县中小学教研室党支部、“支部联支部”驻白店村工作队赴包联白店乡白店村举办“孝老爱亲饺子宴”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洗菜、拌馅、包饺子,煮饺子、洗水果、摆点心,场面很是热闹。志愿者们把饺子、瓜果点心分别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大家吃着饺子、点心等美食,围绕乡风文明、人居环境、乡村振兴、养老防诈骗等话题,不时交谈,其乐融融。
  活动满足了老人们味蕾的同时,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民心凝聚,把爱心孝心传递,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切实提升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支部联支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县妇联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实现“支部联支部”互联互补互动、共创共建共享,实现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