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乡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07-04 11:21 点击:

 
  7月2日上午,隆古乡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乡党委书记专题党课,隆重表彰全乡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向受表彰对象代表颁奖,会议由乡长李庚牧主持。
 
 
  乡党委书记柯玉义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要求,一是牢记第一使命、抓严抓实农村基层党建;二是强化第一担当、同心同力服务乡村振兴;三是树正第一形象、尽职尽责争做合格党员。
  柯玉义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下足“绣花”功夫,牢记组织重托,不负乡亲厚望,铆足干劲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隆古乡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