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潢川县危险化学品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7:33 点击:

  6月1日下午,在县应急管理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潢川县危险化学品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县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安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然后通报了各成员单位危险化学品整治提升工作资料的上报情况,随后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生态环境局、县教育体育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次简要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县城市管理局汇报了燃气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醒,增强做好危化整治提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危化整治提升工作中的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危化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还就危险化学品整治提升推进工作进行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