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利局:强化法治宣传 营造浓厚营商环境氛围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0:50 作者:张磊磊 邹维维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一步做好潢川县水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3月22日,在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潢川县水利局在县喷泉广场开展“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组织水法律法规宣传、节水护水知识及学生节水护水主题优秀作品展示等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水利志愿者们现场讲解我国水资源现状和我县水资源情况,介绍我县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普及节水用水知识,引导居民开展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指导大家学习日常生活中节约用水的方式方法。对居民提出关于水资源利用和保护的相关问题,水利志愿者热情详细的给予解答。同时利用移动平台发送水公益短信,旨在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倡导公众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

  通过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当前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增强了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