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到张集乡新桥村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0:14 点击:

 
  5月24日,县总工会到张集乡新桥村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为切实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县总工会与村两委开展了座谈,共同商议了成立新桥村工会组织、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和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等事宜。
  随后,帮扶责任人认真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有没有困难,将收集的问题带回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共同会商,并填写帮扶户《防返贫动态监测信息采集表》。
  县总工会还向新桥村在家的农户宣传防养老诈骗案例和防范措施,走访农户43户共136人,发放宣传单100份。在村部大门口显眼处悬挂“老年人,防诈骗,不听、不信、不转账”的横幅一条,时刻提醒村民要提高防范意识,看好自己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