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五个强化扎实推进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隆古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18:43 点击:

  一是强化动员部署。多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11个行政村分别成立经济普查的工作组,明确职责,落实到人,确保普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二是强化宣传发动。利用群众大会、宣传画、横幅、宣传单等形式广泛进行经济普查工作宣传,确保此次经济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截至目前,已召开群众大会3次、张贴宣传画30处、悬挂横幅5处、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三是强化业务要求。积极做好普查员的选聘和业务培训工作,抽调乡、村干部普查员16人,多次举办经济普查业务培训班,确保普查数据的全面、真实、准确、可靠。同时,严肃经济普查工作纪律,确保经济普查如期顺利完成。
  四是强化经费投入。乡财政根据县经普办统筹安排,及时落实普查工作经费,为按时保质开展普查工作提供经费保障。
  五是强化资料收集。对经济普查涉及的文件、方案和各类图片资料,按照时序进程全部归档建档。
  通过查疑补漏、新增和底册反馈,全乡共有法人单位109个,现已完成试填试算工作,进入正式PDA采集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