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积极开展提升“两率”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10:05 作者:郭俊 点击:

  天上繁霜降,人间秋色深。日历渐薄,白昼渐短,忽而感到清晨里风的凉飕,恍然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也在光影里缓缓流动而过。蓝天成为这个节令最好的背景板,霜降虽来临,热情不凝霜,就像我们对待工作和生活的热情,从不曾冷却。
  为提升社会治安满意度、平安建设知晓度和政法机关满意度,潢川法院由副院长李刚、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魏明星、政治部主任谷慧、综合办公室主任蔡少财、立案庭庭长刘鸿钧、行政庭庭长李智勇、党务工作团队负责人方志淮、速裁团队负责人吕亚静带领八个小组,利用双休日时间在各个菜市场、广场、超市、社区等人员密集地积极开展提升“两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引导群众积极参与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
  干警们向群众宣传今年以来潢川法院的工作成绩,让群众了解法院工作,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提升能动司法水平。
  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最大动力!
  夜幕沉沉,天寒夜深,当您漫步在霓虹闪烁的小城,享受合家幸福的天伦之乐,有我们为您的安全巡逻站岗、保驾护航。
  让群众满意,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