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测试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6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29日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党组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测试,通过以考促学,进一步检验局党组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成效。
  此次测试内容包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应知应会等学习重点和要点。在答题过程中,局党组成员认真审题、仔细答题,把测试活动当作一次再学习、再体会、再升华的过程。
  通过本次测试,全方位、多层次地检验了局党组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成效,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意义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将精心组织安排,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以空气质量全域二级达标、水环境质量“保三争二”为目标,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继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