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17:0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转变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根据全县“支部联支部”活动安排部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选派3名业务骨干组成工作队,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深入江家集镇杜营村开展互助共建工作。
  4月19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浩带队前往江家集镇杜营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交流座谈,相互了解情况,深入开展“支部联支部”对接工作,就“支部联支部”当前的任务工作、具体落实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实地走访查看,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建引领工作梳理了思路。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互助共建,帮助包联村镇做好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积极加强支部间沟通交流,双方支部将以“支部联支部”工作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共建活动,实现互联互补、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