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17:20 点击: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一楼参加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共摆放了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普及安全生产知识 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敲响安全警钟 确保人人安全”的4块展板,局党委书记潘诗厚带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展板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掀起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能够更加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