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信阳日报:潢川县检察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信阳日报 2021-3-19 发布时间:2021-03-19 11:45 作者:刘瑞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6日,潢川县检察院举行“学党史守初心 铸忠诚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组织干警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比赛中,来自该院各部门的13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和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事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他们用青春与热血铸就了时代华章。参赛选手以抑扬顿挫的语调抒发了牢记党史、铭记党恩的情怀,表达了强化党性、加强党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感人肺腑、扣人心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当深入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用理想之光照亮我们前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