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文联:不惧严寒助企业 豫川粮业翰墨香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22-01-24 15:10 作者:冯玥瑛 点击:

 
  1月22日,北风呼啸,雨雪交加,应豫川粮业总经理张建松的邀请,潢川县文联主席王道成组织县作协、书协志愿者们到魏岗乡余店村豫川粮业义务开展进企业送文化活动。县关工委副主任苏振全、县作协主席冯玥瑛,县书协主席熊舞,副主席王建军、副秘书长杨振宏、叶春染等参加此次志愿活动。
  由于刚刚建好,还没来得及安装空调,豫川粮业的会议室里寒气彻骨,冷风一阵阵从门缝里挤进来扑在脸上、手上,但根本不影响书法家们的勤奋创作,他们精心地写出一幅幅风格不同、字体迥异的书法作品和春联,受到豫川粮业总经理和员工们高度称赞和一致好评,他们捧着潢川作协赠送的20本书和这些彰显企业文化的作品,左看右看,真是爱不释手。
  临近年底岁末,县文联依然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数十次带领艺术家们进农村、入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河南省委政府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