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再行动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14 15:56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我县“放管服”改革成果,优化营商环境。1月14日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房产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四家单位在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手续研讨会。会上,住房公积金贷款抵押简化手续工作取得新进展。
  通过四家单位沟通协商,一致决定简化公积金中心出具的贷款抵押材料,由原需向不动产登记中心和房产服务中心两部门提供的9项材料,缩减到只需向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4项材料,即可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公积金窗口的办公人员说:“此项举措,进一步优化公积金贷款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实现了贷款抵押一次性办结,实现了政务服务“加速度”,做到了防止群众多跑路,提速增效惠民生。”
  下一步,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事项清单梳理,针对涉企服务和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事项推出更加便捷的服务,真正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进一扇门、只跑一个窗、办成全部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