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2 23:40 点击:

 
  9月2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围绕着具体的工作实践,借助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发现问题后要紧抓不放,不停反思,提升自身能力,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围绕着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建设、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共同解决潢川发展当中出现的问题,从而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余华、吴永阳、古生辉、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曹书斌、沈律明、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彭东、李迪亮列席会议。